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通知公告

关于免试认定学生认定教师资格的问题的说明

2022年06月10日  浏览量: 2605 次  来源: 教师教育学院  作者:   发布: 教师教育学院

    (一)免试认定考核合格的师范生,在认定报名、体检、交材料等环节要求那其他参加国考考生一样,唯一不同的是报名时,考试类型那个地方选择免试认定改革。
    (二)下一批次认定全省网上报名时间是统一的,即6月15日8:00—6月27日17:00,师范生可以在就读学校所在地申请认定,也可以在户籍地申请认定,高中、中职学段选相应市为认定机构,初中、小学、幼儿园选相应区县为认定机构,并对着各确认点的受理范围和说明选择相应的确定点完成网上报名。具体程序和要求要先看省教育厅公告,然后在公告附件中找到各认定机构网站,在网站上看具体认定机构的公告,按公告要求报名、体检、交材料和领取证书。

    (三)省教育厅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见:

http://edu.shandong.gov.cn/art/2022/3/23/art_11982_10298944.html ,各认定机构下一批次认定公告近期将陆续发布。